神盾局八级特工K

Hail Stony!

最爱你。

我超帅。:

“他们说,你是主角嘛,”小姑娘很不爽:“有什么不可以见人的呢?接着,就用放大镜对你的一举一动三百六十五度地挑刺。”


“今天说落魄时的你没打理发型,明天说一心输赢的你不近人情。”


“他们真讨厌,你根本不是那样的。”


叶修忍不住笑了。


小姑娘怔怔地看着他,叹了口气:“我知道啦。书上说,你不介意有人黑你。”


叶修又笑了起来。“既然是主角,当然要配得起这种考验了。”


“可是,”她不甘心地说,“他们根本不知道你的好。”


“如果听说过我名字的人,都知道我做了什么,”叶修说,笑了一下:“我将无比荣幸。”


“因为我做过的每一件事都无愧于心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