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盾局八级特工K

Hail Stony!

【全职高手/国家队】十年同归(段子体&多cp)1011-1025

星娥娇:

[扫雷]
ⅰ腐向cp: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
ⅱ非腐向cp:杜柔莫橙肖戴
ⅲ私设如山,ooc有
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,考据党慎入
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
ⅵ原著向,我尽量贴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011.
真心话大冒险结束了——
期间发生了诸如
叶修被迫地咚苏沐秋
张佳乐被迫强吻孙哲平
韩文清被迫比了剪刀手
等等。
1012.
还有,方锐被迫亲了一口张新杰。
方锐正躲在林敬言身后躲避着脸黑成碳的韩文清的目光。
1013.


哦对,还有黄少天,
并不被迫的表白了喻文州。
“队长队长队长我喜欢你!”
“嗯,我知道。”
1014.
最最最精彩的,
莫过于方士谦被要求罗列出这几年的艳遇
什么酒吧的,路上的,男的的,女的的
1015.
方士谦:“呃……刚退役的时候在酒吧……”
然后三分钟过去了,方士谦还没罗列完。
1016.
“还有去年的那个姑娘一直缠着我缠了小一年我和她……”方士谦小心翼翼的看了微笑的王杰希一眼,一咬牙继续说,“交往了半个月。”
“啊啊啊啊啊什么!”来自楚云秀。
“啊啊啊啊啊居然!”来自苏沐橙。
“啊啊啊啊啊渣攻!”来自林岚。
1017.
“我不是……我没有……她一直围着我非要我和她交往试试,我实在受不了了……”
看着别人一脸的我不相信你不要解释了,方士谦终于还是招了。
“好吧,那段时间我真的动摇了,想要不要放弃小队长,在恍惚期里就答应了,但也说清楚了日后分手的话就再无关联,期间也就拉了拉手逛逛街,后来我发现……”
1018.
“后来我发现我放弃不了小队长,也不能再耽误人家姑娘,就分开了,仔细想想我根本没喜欢过她,这件事我一开始就跟她说清楚了,她也接受了。
“然后我决心要把小队长追到手,绝对不放开了,世邀赛又近了,我就来了。”
1019.
王杰希的脸色从微笑慢慢转到面无表情,最后勾了勾唇角,一把拉住了方士谦的领子:“你以前怎么样我也不想管了,但你以后……”
方士谦一把揽过王杰希,表示知道了。
1020.
吃饱喝足了,
玩也玩够了,
猛料也都听够了,
一众人出发去苏黎世湖了。
1021.
那天苏黎世的天气很不错,蓝天白云,阳光不燥,温度正好。
开着窗户看着街边的异国风情,惬意的很。
1022.
职业选手是很累的——
即使是在夏休期,他们也要保持状态,也要为下个赛季做重重打算,
这么放松的旅游是很少的。
1023.
更万万没想到在世邀赛的时候居然有了这个机会,有个机会好好放松的机会。
1024.
林岚和叶秋坐在最后小声聊着,叶秋问林岚:“你求了你爸爸那么久,甚至动用了父母给你的那一笔让我都惊愕的资金,就为了赞助世邀赛,然后有权利为决定赛制投很重要的一票,又来让我帮你也投一票,值得吗?万一他们没能轮空呢?”
林岚看着前面的众职业选手,笑着回答:“值得啊,我尽力做好我能做的就行了,而且我相信国家队的运气。”
“会有轮空的赛制只是一小部分,其实我最私心的,是那个总决赛的双人赛啊。”
“我是博爱粉,但我也是繁花血景的粉丝之一啊,你不知道我,我们,就竟有多想……”
1025.
“有多想再看到他们,一起站在赛场上。”
——
千拖万拖还是到了景点

要死了
另,最近忽然有点卡文(ノ=Д=)ノ┻━┻

评论

热度(112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